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线上线下一起踢,足球名宿下场互动
“实况足球”全国大赛杭州萧山举行
2021-07-12 14:50: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郑润鑫

  7月9日,2021实况足球全国大赛暨第二届(中国·萧山)国际电竞嘉年华在杭州市萧山区旺角城正式启动,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等出席开幕式。

  据悉,活动期间,入围《实况足球》全国大赛总决赛的14名城市赛冠军及2名特邀选手将展开终极对决。同时,嘉年华期间还包含了如欧洲杯快闪嘉年华、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球迷文化节等活动,更在现场融入“平安萧山”防诈宣传及萧山人才、创业创新政策的展示,主办方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球友们开启一场全新的足球体验。

  当天开幕式比赛现场,邀请了原国家队名宿彭伟国、汪嵩等球星参与,他们也体验了一把电竞足球解说。“感觉挺不错,跟真实足球解说还是有点区别的。我感受到了比赛现场的氛围,那么多粉丝到场看比赛,就知道这项足球电竞运动很受欢迎,也希望足球电竞跟真实足球能够多互通互动。”彭伟国笑言体验很特别。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彭伟国,汪嵩等名将与萧山区球迷组成联队和萧山少年足球队在钱江世纪城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引得球友粉丝们纷纷点赞。

  “小小的足球,大大的梦想,我们把足球与电竞这样新兴的产业结合起来,同时,通过这种形式,既营造了氛围,同时弘扬体育精神,让全社会更多人关心足球,热爱足球,推动足球事业更好的发展。”萧山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效初如是说。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