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四体会健美操比赛在江山掀起青春风暴
2021-07-12 14:50: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毛佳琦

  7月10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在江山市东方文华饭店大会堂拉开帷幕。本次健美操比赛是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在江山举行的第三个项目,比赛为期2天,分成年组和青少年组,设单人操、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8人有氧健身操、8人轻器械健身操等,共有来自全省11支地市代表队340名运动员参赛。

  龚浩文是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这个假期,他和同学们一起代表杭州队参加8人有氧健身操、8人轻器械健身操两个项目的比赛。为了这次大赛,他们从5月份就开始了集训,2个多月的辛勤汗水锻炼了他们的技能,也给予了他们自信。龚浩文告诉记者,比赛的时候,人要比训练时更兴奋,身体状态也要更好,表现力也是更上一层楼。

  杭州队的教练杨蓓蓓告诉记者,健美操给这些学生带来了许多变化,首先锻炼了意志品质。台上的他们展现出来的律动美,都是平时台下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用汗水浇灌出来的。一个优秀的健美操运动员,在学习和生活上面对困难,也不会轻易放弃。也更有勇气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据悉,浙江省体育大会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自2010年设立以来,今年已是第四届。江山市共协办羽毛球、桥牌、健美操、水上救生、游泳、啦啦操6个项目的比赛。健美操项目也是江山市目前举办的第三项比赛。

  

标签: 编辑:刘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