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名将云集 “鏖战”潇湘
中网巡回赛长沙站 浙江选手多线出击
2021-07-12 14:55:45 来源:体坛报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站(正赛第一轮)本周二在长沙开战,赛事阵容空前强大,名将新秀齐聚星城,将打响一场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网球盛事!本届长沙站设置男单、男双、女单以及女双四个项目,单打正赛设置64签位,双打正赛设置32签位,最终32名球员(男女各16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正选赛的资格。

  男单方面,作为卫冕冠军的吴易昺强势回归,这位浙江名将在去年的长沙站复出,并夺得了自己在中巡赛的首个冠军。另外两位中国男网名将李喆与柏衍将继续作为前两号种子参赛。本赛季李喆在中国网球巡回赛上表现亮眼,不仅在安宁站收获男单亚军,还在安宁站与日照站连续斩获两个男双冠军。

  女单方面,日照站冠军刘方舟与浙江队名将韩馨蕴领衔出战。转战红土赛场,刘方舟渴望延续强势发挥。而长沙站则是浙江女将韩馨蕴的新赛季首秀,她在此前中国网球巡回赛的最佳单打成绩为四强。

  此外,浙江选手何叶聪、布云朝克特、叶秋语也将出战本次中网巡回赛。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