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竞争激烈 冷门迭出 十四运会桥牌预赛嘉兴收兵
2021-07-13 10:36:2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原玉杰

  7月11日,为期7天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红船杯桥牌预赛在嘉兴收兵,共有21个参赛单位通过此次预赛拿到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本届全运会桥牌比赛共设6个项目,其中在决赛阶段,4个团体赛项目各有8个参赛名额,两个双人赛项目各有12个参赛名额。除十四运会东道主陕西、桥牌比赛举办地浙江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自动取得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外,其余参赛名额均通过此次预赛产生。

  各项目出线名额少,参赛队伍多,预赛的竞争十分激烈,冷门迭爆。其中女子团体赛共有29支队伍争夺6个出线名额,比赛中不乏冷门,卫冕冠军上海女队就爆出最大冷门,这支由3位世界冠军领衔的老牌劲旅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仅名列第14位,未能进入淘汰赛,彻底失去了卫冕机会。拥有世界冠军的广东、江苏和四川女队也没能拿到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另外,在男子团体赛公开组比赛上,北京男队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发挥稳健,提前两轮锁定出线资格,最终以循环赛第一名的身份拿到决赛阶段的入场券。老牌强队上海男队在与湖北男队的较量中失利,最终湖北男队拿到了这一组别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还组织各参赛队代表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