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凉快一“夏”,感受冰雪运动
绍兴柯桥休闲旅游与冰雪“相约”
2021-07-13 10:38: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志海

  7月10日,绍兴柯桥区全域旅游第11届绍兴乔波夏日欢乐冰雪季暨长三角首届冰雪音乐节在绍兴乔波冰雪世界启幕,许多滑雪爱好者从上海、杭州等地乘坐高铁、地铁前来参加冰雪节活动。

  乔波冰雪世界是浙江省首家、华东地区最大的室内冰雪运动场馆,从2009年开业以来,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滑雪爱好者前来体验运动,共接待游客350多万人次,连办11届的乔波夏日欢乐冰雪季活动,也已成为柯桥旅游的一张“金名片”。

  本届冰雪节作为柯桥全域旅游的重要一环,以迎冬奥“滑向2022·全民冰雪‘亿’起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打造大众化、竞赛性为一体的特色冰雪活动,挖掘冰雪文化旅游资源的特色品质,不断丰富柯桥全域旅游体验,满足长三角游客及绍兴本地市民多元化旅游需求,助力柯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因此,我们也更加注重品质和提档升级,通过深挖冰雪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小包团、私人订制、冰雪夏令营、冰雪帐篷节等个性化的服务,以精细化服务来满足客人的满意度。”乔波冰雪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增设了周末冰雪夜市,开展冰雪运动产品等义卖活动。

  “随着绍兴地铁1号线柯桥段的开通,从杭州坐地铁来柯桥游玩更方便了,今天一早我便带着上初中的女儿一起坐地铁来柯桥体验滑雪运动。”来自杭州西湖区的周女士告诉记者,乔波场馆设施较好,雪道也比较长,她和女儿都感觉很不错。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