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EDG2:0轻取杭州LGD
2021-07-13 15:11:04 来源:杭州亚组委

  7月12日,杭州LGD与EDG在杭州进行了LPL2021夏季赛常规赛的对决,最终以EDG2:0轻松取胜。

  作为一场热门对决,位于杭州电竞小镇的场馆内在开赛前半小时就已经座无虚席。很多粉丝拖着行李箱从全国各地来到杭州,观看这场比赛。

  第一局3分钟时,EDG中单李汭燦(ID:Scout)盲僧单杀苏汉伟(ID:xiye)佛耶戈收获一血,6分半杭州LGD越上路失败遭反杀。尽管杭州LGD依靠团战挽回些许劣势,但EDG收获土龙魂后在35分钟的高地团战中获胜,并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杭州LGD选出巨魔打野对抗赵信,但4分钟越塔强杀失败被EDG打出1换3,13分钟时EDG打野赵礼杰(ID:jiejie)拿下双杀并配合队友推掉中路一塔,双方经济差距来到一万。由于经济劣势过大,18分钟EDG取得了高地团战胜利后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采访中,EDG的辅助选手田野(ID:Meiko)表示因为选择的阵容前期比较强,有预想到会很快结束第二局比赛;上单选手李炫君(ID:Flandre)在回忆第一局上路被越塔时认为自己回城补了红水晶并不害怕对面的越塔,可以完成反杀。

  伴随着比赛结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在杭州LGD主场迎来了夏季赛第十个胜场,保持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杭州LGD则迎来了三连败,需要及时调整状态面对即将来杭挑战的TT战队。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