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反季滑雪”热度高
本周六,来慈溪冰雪世界共度畅爽一“夏”
2021-07-15 14:51: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颜敏楠

  入伏以来,全国各地“热力全开”,市民的避暑方式玩出了不少花样,其中热度最高的当属“反季滑雪”。而提到滑雪,我省群众冰雪活动的“头号招牌”当然不容错过——本周六,浙江省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慈溪站)清凉来袭,在炎炎夏日让你过足“冷瘾”。

  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首次走进慈溪,活动有哪些惊喜呢?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以家庭形式组队展开,让孩子们在暑假伊始与父母一同感受冰雪之趣。同时,比赛现场将有神秘嘉宾光临——中国越野滑雪的领军人物,曾为中国队拿下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首金。

  此外,本次活动举办地慈溪爱琴海沃德喜马拉雅冰雪世界对于浙江的冰雪爱好者来说,也是一处全新的网红打卡地——它拥有超10000平方米的巨大空间,不仅设置初级赛道、中级赛道双滑雪道,还结合星际元素打造了雪域火车、旋转木马、极速碰撞等19个不同的娱雪游玩项目,满足不同层次的运动需求,为江浙沪冰雪爱好者提供好去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拉开慈溪市首届体育消费节的序幕。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