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1浙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落幕 台州问鼎本届冠军
2021-07-19 10:20: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郑润鑫

  7月17日晚,“宋城演艺”2021浙江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在仙居职业教育中心体育馆开打。经过激烈角逐,台州司太立77∶76战胜嘉兴人保,以总决赛回合2∶0的成绩斩获冠军。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有惊无险,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三年前我们便代表台州参加了浙超联赛,每一届都兢兢业业,遇到了很多困难险阻。”台州司太立篮球俱乐部领队郑方卫激动地告诉记者。“为了备战本届联赛,我们还邀请了宁波大学的教练,也替补更换了很多国内优秀球员,填补了我们一些位置上的不足。终于拿到了这个冠军,非常激动。”

  据悉,本届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级市的15支球队270余名运动员参赛,历时两个月,三个阶段,共49场比赛,最终决出冠军。这已经是浙超联赛举办的第四个年头,经过多年沉淀,赛事吸引了包括CBA、NBL退役球员、CUBA现役球员等一批有实力的优秀球员参赛,高水平运动员的加入使得联赛整体水平逐渐提高,对抗更加激烈,赛时比分悬念迭起。“每一届我都来颁奖,浙江的篮球超级联赛的水平越来越高,而且越来越精彩,为浙江所有篮球爱好者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不光是冠亚军打的很精彩,三四名对决也很精彩,比赛往往都要打到最后的绝杀,这说明全省的篮球整体水平都在提高。”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直言,“群众体育的提高也会带动浙江专业篮球水平的提高,浙江的体育正不断地往高水平发展。”

  据悉,下一届浙超联赛将在湖州举行。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