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00名高手汇聚嘉兴上演“羽林”对决
2021-07-19 10:29: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悦怡 张陈阳

  7月17日,第十二届红船杯·中国嘉兴羽毛球邀请赛在嘉兴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运动员齐聚红船起航地,展开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羽毛球主题嘉年华,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力量VS体能的视觉盛宴。

  本次“红船杯”羽毛球比赛从今年年初就开始预热,半年多时间凝聚了不少人气,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区,以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还有常年居住在中国的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国际友人也来到现场和球友们切磋技艺,其中有不少全国冠军出战本次比赛,这也是“红船杯”连续举办十二年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

  嘉兴市羽毛球协会主席沈禾丰介绍,“红船杯”羽毛球比赛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水平较高、影响力较强的民间赛事之一,给全国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舞台。

  杭州科华数据羽毛球俱乐部成员李王晶尔笑着说,自家球队的选手是被选拔上代表浙江去参加本次全运会群众项目的羽坛高手。“这次比赛相当于有点像备战全运的演练,通过比赛与高手切磋,与搭档磨合。”

  比赛现场,一边是专业选手稳定发挥,一边是业余高手群英荟萃,场上比分胶着,双方在场上进行着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扣杀球果断迅速,时而吊球,时而上网跟进,精湛的球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羽毛球运动,老少皆宜,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一年一度的红船杯羽毛球比赛也办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加强了嘉兴羽毛球运动后备人才的储备,也带动了全民运动热潮,助推了嘉兴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让更多市民参与到运动中去。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