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浦江:文化礼堂接地气 老年体协来助力
2021-07-20 16:06: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道钢

  近期,金华浦江县老体协联合下属农村社区活动站,连续开展“进文化礼堂、庆建党百年”活动,受到当地百姓的欢迎。7月16日,县老年体育表演队走进浦江县浦南街道横塘村。

  当日夜幕临近,横塘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100个大鼓由队员们整齐地放置在广场上,村民都已自带椅凳早早地来到演出现场等候,演出还没有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山人海。不少村民感叹,多年来难得见到这么热闹的场面。

  此次活动,县老年体育表演队共准备了20多个节目。表演活动以百人齐敲共奏《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鼓舞拉开序幕。接着,体育舞蹈《勿忘初心》、健身球操《志愿者之歌》、柔力球《河情深》、健身秧歌《戏韵》、健身气功舞等展示纷纷登台,无一不展现出了老年体育健身项目的魅力。台下观众更是纷纷拍掌叫好。

  此次活动既让当地农民朋友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体育文化的盛宴,也有力促进了当地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群众,既要建好阵地,更要用好阵地,充分发挥好文化礼堂的各项功能,坚持文化与体育有机结合,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把乡村文化礼堂打造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新天地、文化娱乐的新舞台、休闲憩息的好场所。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