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萧山瓜沥棒垒球小镇落成投用
2021-07-20 16:18: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华锋

  7月18日,杭州萧山瓜沥棒垒球小镇正式落成投用,作为首场测试赛,中日棒垒球俱乐部交流赛友谊赛随后精彩开打。在这片崭新的场地上,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表现。棒垒球小镇的落成,也将以此“小球”带动起瓜沥城市建设的大发展,进一步打开萧山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大未来”。

  瓜沥棒垒球场(一期)是集体育赛事、休闲健身、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70亩,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身处萧山国际机场半小时交通圈,临近瓜沥核心生活区、文教区。项目主体为一座标准棒球场和11人制足球场(含垒球场),其中棒球场是目前浙江唯一的高标准建设棒球场,棒球场、垒球场双配置可满足各类大中小型赛事需求。

  棒垒球已纳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项目。目前,省内棒垒球氛围愈加浓烈,俱乐部数量、比赛都逐渐增多。瓜沥棒垒球小镇的规划建设,始终坚持“政府为主导、市场为基础、企业为主体、全社会参与”的多元协同的发展思路。探索“体育+赛事+旅游”的功能融合,将小镇建设成为棒垒球企业的集聚地、棒垒球赛事的集中地、棒垒球观赏的目的地。以 “棒垒球小镇”为核心,结合瓜沥优越的地理位置,有效聚集周边区域棒垒球资源,开展各类体育培训和文娱活动,积极引进大型棒垒球赛事。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