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赴温州洞头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7-22 16:01: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魏宏枥

  日前,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组织省射击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领队等专程前往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温州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举行“支部结对共建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活动伊始,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全体党员和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一行全体党员在海霞广场宣誓墙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指导员兼党支部书记杨燕辉,与中心副主任兼运动队党支部书记朱晓波现场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两个党支部互设教育学习基地,不定期开展走访和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推动两个单位结对共建、联学联训,让奥运精神、体育精神和海霞精神在两支优秀的队伍中发扬光大。

  省射击队的青年运动员们纷纷表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奉献精神,刻苦训练、报效祖国,打好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等新周期各大赛事。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