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毛铺·浙江省业巡赛杭州站第二场落幕
2021-07-23 17:35:08 来源:消费日报

360截图20210723173354011.jpg

  7月16日,由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华体育独家运营,毛铺冠名的毛铺·浙江省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 —— 第二场在凤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比赛当天,变化无常的天气成为了球员们最大的挑战。由于浙江持续的高温,赛场温度高达41度,开球仪式仅保留全体合影留念环节。高温、大风、下雨并没有击退球员们的信心,他们仍以高度顽强的体育精神完成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申均值以72杆的成绩取得男子总杆冠军。彭斌、许春国分别获得男子总杆亚军、季军,业余组女子总杆冠军由邵程芳获得,专业组总杆冠军由陈小波获得。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