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全民健身计划》公开征求意见
2021-07-29 16:12: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艾动杭 记者 华雨晨

  日前,杭州市体育局发布了《杭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全民健身是增强人民体魄、增进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基础保障。今后五年,杭州处在“亚运会、大都市、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杭州体育更是处于深化体育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之城建设,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确保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根据《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结合杭州全民健身现实基础和发展趋势,市体育局草拟了《杭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提升规划质量,现已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7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670689783@qq.com;或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杭州市西湖区跑马场巷9号,杭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