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靴”起跑,新上城释放赛事“热动能”
2021-07-29 16:14: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鲽

  新上城区组建将满“百天”,作为城市发展新中心、国际交流新窗口、文化传承新高地,“拥江揽湖走运”呈现资源乘数效应,为全民健身运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天天都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据悉,上城区文广旅体局在区域优化调整后,加速融合,“金靴”起跑,持续打造“钱江”“弄潮”两大品牌矩阵,每年举办上百场体育赛事活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呈现出参与踊跃、活动丰富、品牌凸显的良好态势,7月两项省市大型体育赛事依次精彩登场。

  “云”上啦啦操,开启线上线下O2O新模式

  在本月落幕的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站)暨“全民健身·相约杭州”2021年杭州市第六届啦啦操公开赛中,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比赛的方式进行,吸引了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共24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赛事为了避免观众和人员聚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主办方利用多视角转播及AR(增强现实)技术等,为啦啦操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比赛。比赛不仅为啦啦操运动的普及,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迎亚运”冠军赛,圆全省中小学生的乒乓梦

  最近,“迎亚运”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第三站)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0个设区市的近800名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按照各自年龄段分为10个竞赛组别参加此次比赛。此次赛事共有38张乒乓球台,72人的裁判员团队,58人的工作团队。

  此次比赛是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开放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人数最多的专业体育赛事。从赛事的宣传策划,器材的联系借调,到赛场的划分布置,再到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接待安排,以及防疫准备和赛场内外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上城区各单位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办赛工作。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