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桐庐马术场馆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95%
2021-09-13 16:49: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何晓华

  9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据桐庐县马管委透露,桐庐马术中心项目场馆已完成总体建设工程量的95%,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全面收尾工作。

  走进位于杭州桐庐县瑶琳镇的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可以看到场馆主体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忙着进行主场馆四周看台最后步行台阶的砌筑和栏杆安装。

  桐庐马术中心项目场馆总建筑面积约为5.4万平方米,从高空俯瞰,主场馆呈现一个大大的“马”字。整个项目建设包括100米×120米主赛场以及60米×80米室内训练场、3000个观众席位、240个高标准马厩,近5000米的越野赛道等。此外,还有马僮宿舍、马诊所、饲料仓库和蹄铁工厂等相关功能区。在开工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计划于9月底前全面竣工,年底前启动场馆试运行。

  除了主场馆,亚运会马术场馆的其他工程,如室内训练场工程已完成土建施工内容,配套工程室外道路也已经完成路基工程,待养护期过后即可进行路面沥青施工。连日来,450多位施工人员采用一天两班倒甚至三班倒的模式,分散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保证9月底前全面完工紧张忙碌着。

标签:场馆;马术;亚运会;中心项目;工程量;桐庐县;训练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