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省4名残奥运动员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1-09-13 16:55: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笑莹

  为表彰我国残疾人运动员在第16届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决定授予中国轮椅击剑女子重剑团体等15个获得金牌的集体及取得重大突破的中国轮椅篮球女队全国工人先锋号,授予郭玲玲等49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本届残奥运会,浙江运动员蒋裕燕、谭玉娇、张天鑫、王李超、姚攒、李樟煜共取得了6金7银7铜的好成绩,打破5项世界纪录。因此,蒋裕燕、张天鑫、王李超、姚攒四人获此殊荣。另外两名残奥会冠军谭玉娇、李樟煜此前已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此次不再重复授予。


标签:李超;中华全国总工会;残疾人运动员;残奥会冠军;工人先锋;运动员;玲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