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局举行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例会
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打造数字体育2.0版
2021-09-13 16:55: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为贯彻落实省委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工作部署,9月10日,省体育局体育数字化改革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例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自6月30日例会以来,各专班小组聚焦体育数字化改革“1+4+X”整体架构,围绕体育领域核心业务,积极转变理念,努力革新思维,深入谋划数字体育应用场景,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体育数字化改革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效。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指出,数字化改革是一个不断深化拓展和迭代升级的过程,推进体育数字化改革工作必须强化系统观念、用好系统方法、统一话语体系,真正理解把握其核心要义和本质内涵,要深入把握“制度重塑”的改革理念,深入把握“重大应用”这一工作核心,深入把握“三张清单”的工作方法,深入把握“体系化规范化”的工作要求。

  目前,全省数字化改革已进入打造最佳应用、比拼“三大成果”的新阶段。我们要补短板,强弱项,奋起直追,确保改革不掉队,力争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为确保如期完成数字化改革阶段性任务,加快打造数字体育2.0版,下一步,要抓好6方面任务。一要进一步明确下阶段目标任务,二要加快形成体育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三要加快推进“一件事”改革落地,四要持续完善数字体育规范体系,五要统筹抓好数字化项目建设,六要不断强化制度供给。

  省体育局体育数字化改革专班办公室、各专项小组负责人以及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汇报了体育数字化改革进展以及工作安排,省体育局领导进行了点评。


标签:数字化;改革;体育;省体育局;工作;应用;例会;党组副书记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