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兰溪体育馆改造升级迎省运
2021-09-15 11:02: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蒋宇欣

  近日,兰溪体育场馆改造项目已顺利通过预验收,不久即可正式向市民开放。

  据悉,2022年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金华举办,兰溪承担柔道和摔跤2个比赛项目。为满足省运会赛事要求,兰溪于去年9月启动体育馆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6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9925平方米,包括原体育场馆改造和新建训练馆、新建辅房等建设工程。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兰溪城投集团以“一把标尺量到底”的要求,全面做好项目施工管理。同时,严格按照合同节点及进度要求,严控施工工序,严把质量安全关,细化各分项工程的关键节点,挂图作战,确保项目进度目标顺利实现。截至目前,所有项目均完成预验收。

  近年来,兰溪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将体育设施与城市规划建设相融合,促进城市生活品质的提升。


标签:体育场馆;城市生活品质;比赛项目;城市规划;城投集团;关键节点;体育设施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