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来德清莫干山,一睹少年风采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金秋上演巅峰对决
2021-09-28 09:54:3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杭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于今日在观云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重庆、成都、郑州、长沙、大连以及昆明等全国十二个城市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将为城市的荣誉而战,上演巅峰对决。

IMG_7701.JPG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定级为中高协青少年二级赛事,竞赛形式为男、女子团体及个人54洞比杆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4个小项。大赛以城市为依托,采用城际团体赛和个人赛并行的赛制,旨在促进城市间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交流与发展,对于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竞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IMG_7879.JPG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展部部长张宁女士表示:“中高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杭州市体育局三方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不仅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竞赛体系一个科学有力的补充,也是三方携手贯彻落实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探索实施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的国家战略,创新高尔夫项目体教融合发展新路径落地的第一个赛事项目。大家期待通过赛事平台,加强城市之间青少年高尔夫竞技交流和沟通,探索更多的体教融合的方向,促进城市高尔夫后备竞技人才的培养,助力杭州打造的又一张青春版的赛事城市名片”。

IMG_7681.JPG

  优秀运动员代表纪钰爱、吴荫轩都曾多次问鼎青少年赛事。其中,纪钰爱在职业名将云集的陕西全运会上,以业余身份出战,获得并列第十的好成绩。同为青少年球手中的佼佼者,吴荫轩也在全运会首秀上也交出了不错的表现。

  “很荣幸有机会代表深圳出战。大赛的赛制不仅考验选手的竞技水品与心志,更强调精诚合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希望所有选手能与队友们携手展示各队的风采,为城市争光。”纪钰爱说道。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德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举行,球场将以一流场地品质和服务水平,迎接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青少年球手的挑战,展开一场燃爆青春的对决,以少年的姿态挥动城市之光。究竟谁能问鼎,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青少年高尔夫;青少年;球手;竞技;杭州市体育局;赛事;高尔夫球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