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办了25届的杭州篮球联赛拼出专业范
2021-09-28 11:40: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笑莹

  9月25日,以“全民健身、相约杭州”为主题的2021杭州市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五届杭州市篮球公开赛在杭州跑步中心综合篮球馆开幕,共有16支球队参加丙级赛角逐,比赛历时8天,将通过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八强赛等共计36场比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及相关名次。

  当天下午3点,杭州特警队和杭州网易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气氛,选手们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最终,杭州特警队40∶34战胜杭州网易队。赛后,不少选手兴奋地表示,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感觉十分过瘾。

  “杭州市篮球联赛是杭州市的传统品牌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二十四届,希望通过比赛积极推动杭州市篮球运动开展。”杭州市篮球协会会长谢天表示。

  据悉,杭州市篮球联赛采用升降级制,分丙级、乙级、甲级比赛。决赛当天将举行篮球联赛盛典活动,有近百名球员参与篮球三分王、斗牛王、技巧王等的角逐。

  

标签:杭州市;篮球联赛;杭州特警;网易;比赛;篮球公开赛;小组循环赛;全民健身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