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最强大脑”演绎智慧风暴
杭州第二届智博会、智运会将于10月16日启幕
2021-09-29 10:47: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雨歆

  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办的“信雅达杯”第二届“智圣”智力运动会、“电魂杯”第二届“智圣”智力运动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在杭开幕。

  本届智博会、智运会以“迎亚运·兴智运,助力数字化素质养成”为主题,将继续坚持“亲民”和“特色”两大主旋律,包括智运会在内,通过41个不同形式项目进行展示。智运会涵盖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电子竞技、记忆、编程、模型、数独、扑克、麻将,以及新增的魔方、军棋、无线电测(定)向比赛,共18个项目。

  另外,活动当天还设置了以“迎亚运”为主题的电子竞技竞赛项目展示活动,旨在充分彰显8个电竞项目的竞技风采。

  “同时,活动还有23项群众参与度高、互动体验性强的智博会项目。”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国际象棋’‘象棋明星双人邀请赛’‘电子竞技科技型机器人格斗赛’‘智运会、智博会专题音乐会’等都是首次举办的新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眼球,而传统项目也进一步推陈出新,不仅能让智力运动爱好者过把瘾,更是专业智力运动选手切磋的竞技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智博会还将举行“智圣”智力运动博览会暨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竞赛项目展示活动。届时,众多电子竞技项目都将出现在智博会活动中,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绝佳的观看体验。


标签:智力运动;运会;电子竞技;竞赛项目;电竞;亚运;国际象棋;爱好者;军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