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市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迎国庆亲子定向赛
2021-10-09 09:29:40 来源:浙江省定向协会

  10月5日,一场“爱祖国 爱家乡”迎国庆亲子定向赛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230余个家庭参加,在4条不同的比赛路线上,小手牵大手,孩子们和家长商讨如何根据地图上的路线,使用手上的地图和指南针寻找目标点方向,按序奔赴打卡点完成任务。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参与的激情,热闹的现场迸发着活力,点燃了参赛家庭的斗志,整个体育中心内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将比赛变成了一次促进亲子关系更加和谐的活动,随处释放着浓浓的爱。

微信图片_20211009092717.jpg

  在这场主题为:“追着阳光去台州——寻找台州美景篇” 的亲子定向赛中首次采用了新开发的定向图,该定向图的背面印着的台州市2个5A级景区和17个4A级景区照片,对应着正面的19个打卡点。参赛者不仅需要在每个打卡点用电子打卡器签到,还要在19幅景区图片旁盖章。此举不但考验参赛家庭体能与智力,还让孩子和父母亲体验到儿童定向的无限乐趣、深入了解了家乡的美景,本次精美的定向图还可以给孩子留作成长纪念。

微信图片_20211009092726.jpg

  本次比赛由鸵鸟足球俱乐部、协和体育俱乐部主办,杭州奕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郭老师定向工作室策划。第一次体验儿童定向的参赛家庭均表示活动非常棒,让孩子参与儿童定向,可以玩出兴趣、玩出健康、玩出博爱、玩出智慧;可以激发孩子的挑战性、创新性、多样性,满足儿童的创造性需求。希望以后多组织定向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09092731.jpg

标签:参赛家庭;打卡;体育中心;台州市;亲子;景区;地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