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孟关良携东京奥运冠军领航
长三角休闲皮划艇公开赛上演竞渡
2021-10-09 15:10: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长三角休闲皮划艇公开赛在绍兴则水牌水域精彩开幕。该赛事是绍兴市重点节庆活动——绍兴“水马”赛事系列赛之一。

  本次比赛阵容强大,特邀了三位奥运冠军出席比赛,两届奥运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孟关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刚刚在东京奥运夺冠的组合徐诗晓和孙梦雅为赛事领航。“我的老家就在则水牌,短短几年,这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孟关良非常感慨。

  赛事设置公开组: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统一组: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女子双人,同时还增设了亲子组,近3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提高了赛事全民参与度和比赛趣味性,为更多的皮划艇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平台。赛事融入帆船巡游和水上飞人等水上运动表演,推动体育赛事全民化。

  水是绍兴城市的灵魂,千百年来,绍兴人民依水而居,临水架桥,以水为生,以水致富,是水成就了绍兴的繁荣富庶。随着“迎亚运”绍兴“水马”系列赛事的连续举办,积极推广全民体育、智慧体育,绍兴水上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群众参与度越来越高,长三角知名水上运动赛事目的地悄然形成。

 

标签:绍兴;赛事;水上运动;长三角;孟关良;皮划艇;系列赛;水牌;男子;女子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