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公益慈善跑助你“直通”杭马
2021-10-09 15:17: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赵诗怡 华烨峰 记者 华雨晨

  明天,2021杭州马拉松将公布中签结果。据赛事组委会统计,今年成功预报名人数达到11356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有51648人报名。

  很多跑友把“打卡”杭马当作跑步生涯中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双金赛事+赛前地铁公交免费坐+检录人脸识别防替跑+赛道经过西湖景区+赛中补给充足+杭马印奖牌……都是跑友喜欢杭马的理由。

  今年杭马报名依旧火爆。但如果没中签还有一个机会在等着你,不妨报名参加杭马体育公益慈善跑。跑友可以通过杭马官网的“我要报名——体育公益报名”,任意选择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来获得专属名额,报名材料预审通过后即可参赛。今年共设200个名额,目前尚有空余名额可报。

  体育公益慈善跑自2017年设立,已成为杭马的“标配”。跑者通过捐款获得杭马专属名额和福利,所筹善款汇至浙江省体育基金会。项目款项将用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与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联合设立“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共同推进浙马“心”计划,逐年资助我省县级及以上体育场所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器)。

  据统计,2017年至2020年,杭马体育公益慈善跑已接受社会捐款共计75.2万元。其中2020年的杭马有105名慈善跑者奉献爱心,基金会共接受捐赠21万元。最终近百名慈善跑者顺利完赛。

  

标签:慈善;报名;浙江省;名额;体育;公益;基金会;杭州马拉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