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马中签名单昨日公布 几年来首次中签的幸运儿变多了
2021-10-11 15:01: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日下午2点,杭马正式公布中签名单,许多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中签截图,引来一片羡慕声。记者发现,有不少跑友表示,今年是最容易中签的一年,很多人都是几年来首次中签。

  家住滨江的李小傑就是幸运儿之一,已经连续三年报名杭马的他,今年首次中签全马。他表示,目前全马的成绩保持在3小时45分左右,接下来将积极准备,争取跑出个人最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随着杭马名额的开放以及一些报名的限制,杭马的中签率相比于去年有了大幅提升。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杭马只开放了1万个名额,全马7000个和半马3000个,而报名全马和半马的人数则有26164人和40769人,因此全马和半马的中签率创造了历史新低,分别为26.75%和7.36%。

  今年杭马,不仅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也是目前为止本年度国内最大规模的一场马拉松赛事,共有40000个名额。最难中签的是半程马拉松,10000个名额共有51648人报名,中签率19.36%。最易中签的则是全马,37341人来分享23000个名额,中签率为62%,相比于去年翻了一倍还多,因此也让不少跑友如愿以偿。

  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提醒广大中签跑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中签选手需要即时上传体检报告,所有项目在10月10日-12日进行缴费工作。此外,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杭马报名参赛的选手必须接种过新冠肺炎疫苗,并且提供领物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因此,有部分报名选手将获得候补资格,获得候补资格的跑友也要时刻留意自己的手机,说不定你就是那位幸运儿。


标签:名额;报名;半程马拉松;选手;马拉松赛事;疫情防控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