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这场亚运“荟萃宴”让社区居民“大快朵颐”
2021-10-14 17:03: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谭敬 江湖飞 范莹莹 徐意

  近日,为营造亚运会美好氛围,杭州钱塘区下沙街道各社区纷纷组织开展结合亚运元素的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零距离感受亚运文化、亚运精神,提升东道主意识。

  头格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舞动手指,健康随行”手指操活动,手把手教居民学习掌握简单易学的抗衰防老手指操,让居民也“运动”起来。社区王奶奶说:“以后可以在看电视、做饭、做家务的同时练习手指操,既锻炼身体,又能收获健康,感觉人都精神多了!”

  智格社区钱塘潮跑团开展了迎亚运的系列跑步活动,吸引了很多热爱运动的居民积极参与。每周三早上5点,社区跑步爱好者身穿运动服,相聚在钱塘绿道上,沿着钱塘江一路向东奔跑。

  柠檬社区邀请美术老师为辖区居民开展了版画迎亚运主题活动。活动中,老师先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亚运会会徽的寓意,随后拿起画笔让居民跟着一起勾勒出会徽标志,用版画机印出主体图案,通过雕刻、上色、印刷等步骤,很快一个简单的带有亚运会徽图案的帆布袋就制作完成。“从制作过程中学到了亚运知识,真不错!”社区居民张先生举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帆布袋开心地说。


标签:社区;亚运;社区居民;帆布;版画;跑步;亚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