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开展教师、裁判培训
2021-10-19 10:38:26 来源: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 通讯员 陈家民

  随着体育舞蹈技术逐年更新和进步,评判标准逐年客观和科学,作为体育舞蹈教师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才能适应当今社会体育舞蹈大环境的发展.为我市教师、裁判能够学到更加前沿的技术,10月13日至15日,2021度全市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培训班在市体育舞蹈协会会所举行。

  本期培训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体育舞蹈新教材培训,特邀北京市文化艺术职业学校专业副校长,世界舞蹈总会国际级评审,国际标准舞考级考官、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教师袁周率,系统地讲解了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新教材七级拉丁舞伦巴、恰恰、牛仔、斗牛的实践演艺技术技能。

  第二阶段,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际级裁判、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浙江省体育舞蹈考级主考官刘小浪,讲解了二级教师、裁判必须掌握的拉丁舞部分伦巴、恰恰、牛仔和标准舞部分华尔兹、探戈、快步舞6项二级教师、裁判必须掌握的技术技能和考试要求。

  通过三天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我市体育舞蹈教师、裁判队伍的技术水平,对推动我市体育舞蹈教学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本次培训班有来自9县、市50余名体育舞蹈国家二级、裁判员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减少了理论课,增强了实际技术培训,培训的最后还对国家二级教师、二级裁判员进行注册、考核。对参与本次培训且考核合格的国家二级教师、二级裁判员,市体育舞蹈协会进行了注册备案。

标签:体育舞蹈;教师;培训;裁判;联合会;技术技能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