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60多位“铁友”角逐绍兴第二届铁人两项精英赛
2021-10-20 16:36: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薛泽然

  日前,中国·绍兴第二届铁人两项(游跑)精英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开赛,国内160多名“铁友”欢聚比拼。

  160多名运动员首先进入游泳赛段,经过1.2公里的水中比拼后,陆续上岸到换项区,换上各自的跑步装备,紧接着沿市奥体中心内环跑4圈,冲向终点完成比赛。来自上海的“铁三”达人李琦晟以41分23秒的总成绩率先完成比赛,获得男子组冠军。

  “我是第一次来绍兴,之前是比铁人三项的,下半年的比赛将陆续开始。参加本场比赛是以赛代练,以调整检验自己的训练体能状态,主要是适应比赛节奏。”李琦晟说。

  女子组第一名于姝珺是原八一队专业运动员,曾在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七战七捷,以绝对统治级实力赢得大满贯。在这次比赛中,她以47分1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我去年也参加了,我希望这场赛事能够成为绍兴的品牌赛事,能年年办下去!”于姝珺说。

  据介绍,铁人两项赛是由铁人三项运动相关运动项目演变组合而来,有游跑组合,也有骑跑或游骑组合等多种形式,主要目的是为推广铁三项运动让更多的人来体验参与这项运动。绍兴市奥体中心因地制宜设立的游跑铁人两项赛,已成为备受国内铁友关注的赛事。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