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燃爆温岭
2021-10-21 17:10: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雪露

  10月18日,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在温岭东辉公园举行。

  此次巡回赛的比赛项目是撑竿跳高。参赛选手可谓高手云集——2021年全运会男子撑竿跳高冠军、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姚捷,世界U18锦标赛女子撑竿跳高冠军牛春格,2019年全国青运会女子冠军佘宸瑶等金牌运动员汇聚温岭。

  在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中,牛春格以4.4米的成绩夺冠,浙江女选手戴雨格紧随其后,以4.2的成绩获得银牌。

  现场还设置田径知识有奖抢答等诸多互动环节。观众除了一睹运动健将的风采和精彩的比赛外,还可以学习掌握田径项目的日常运动方法和常识。

  本次街头田径赛集竞技水平、观赏性于一体,采用国际流行的办赛形式,以新颖、生动、有趣的执行手段,将专业运动员和田径场地“空降”到街头和群众身边,为观众奉上一场体育竞技盛宴。

  去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的举办地点分别在北京世贸天阶、北京鸟巢外广场、上海徐汇滨江、西安安定门城墙、南京河西万达广场等多个城市地标。

  “如今赛事落地台州温岭,意义非凡,这正是主办方对我们台州经济发展的认可。”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航辉介绍,本次比赛有效地将田径项目与城市地标深度融合,让国内田径顶级运动员零距离贴近观众和体育爱好者。“能在丰富城市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民众参与热情,持续为全民健身助力,打造温岭城市体育金名片。”周航辉说。

标签:温岭;巡回赛;撑竿跳高;城市地标;田径项目;台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