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社团、协会成员上台 瑞安这场体育晚会激情登场
2021-10-21 17:13: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彭乐洲

  日前,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2021瑞安市“全民健身日”体育晚会在瑞安市体育馆炫丽开场。

  本次晚会的节目全部由瑞安本土22个体育协团体选送。不少健身达人纷纷走上展演舞台,笑容自信地舞动出优雅健美的国标舞,舒展衣袖打出一套轻巧灵动的太极拳,剑气纵横展示出木兰拳的精气神......台下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体育系统防疫先进集体奖和个人奖,并举行了健康跑授旗仪式。

  “我热爱舞蹈,坚持跳舞已经20多年了,运动让我保持年轻的心态,使自己的气质更加优雅。”今年53岁的国标舞表演者郑丽婷说,“我们平时也有参加各类公益演出,用体育人自己的方式传播正能量。”

  晚会演出节目《瑞安非遗武韵》充分展示了南拳的魅力,瑞安市南拳协会会长何光新介绍,瑞安市南拳协会于2004年成立,至今共有5000多会员。南拳作为非遗项目,希望有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进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鹏表示,本次晚会的亮点就是集中交流、展示瑞安特色体育项目成果,积极打造瑞安体育文化品牌。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晚会属延期举行,严格控制现场人数,同时采用了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方便更多的市民观看精彩节目,让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瑞安市;全民健身;体育;特色体育项目;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爱好者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