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挥杆绿茵竞逐金秋
长三角第三届国际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收杆
2021-10-21 17:51: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谢福成 俞旻星 刘继靓

  10月17日上午,尖山杯·长三角国际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美丽的尖山高尔夫球场挥杆开赛。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汇聚了来自上海、杭州、安徽、江苏等长三角的参赛队伍,不乏欧美、日本等外籍参赛选手。赛事设置了团队优胜奖1名、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奖2名(国际组和国内组)、最近洞奖2名(国际组和国内组)、鸟王奖1名共计12个奖项。

  据了解,本次比赛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共有7支队伍参加,其中SGC队、日商队几乎全是国际人士,另外还有来自江苏、安徽及杭州的代表队、招商招才代表队以及海宁本土选手。球友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不少是来自福特集团、力拓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和嘉宾。

  比赛场地尖山高尔夫球场是一座建造在盐碱滩上的球场,是我省唯一一个36洞球场,按照国际锦标级球场建设,拥有华东地区最长球道,多元化的周边项目,能为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

  对此,已经来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打过10多次球的Mark相当有感触。来自英国的他一直在上海工作,中文说得很不错。他说,自己从35年前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并且一直没有放弃,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参加各类比赛,也常常来海宁,因为这里十分漂亮,打球环境也很舒服。“今天的比赛就像一场老朋友的聚会,开心是最重要的,比赛是第二位的。”他笑着说。

  “我妈妈是中国人,我爸爸是芬兰人。”另一位来自芬兰的帅小伙,同样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叫Timo,6岁开始练习高尔夫运动,也一直参加北欧的高尔夫球赛,已经有20多年的经验了,但工作之后比赛的机会少了,所以他格外珍惜这次比赛。“这是我第一次来尖山打比赛,我觉得很特别,因为可以和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进行切磋交流,很享受这样的经历。”他笑着说。

  经过了激烈的比赛后,杭州队摘得团体优胜奖,张云峰、周永堂、裘锦明分获总杆冠亚季军,

  当前,海宁正处于国际化建设的浪潮中,一场场国际赛事的举办逐渐使得海宁“声名鹊起”。本次高尔夫球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也是一场招商会,比赛前一天还特地举办了本次邀请赛开幕式暨海宁投资环境推介活动。球友们通过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同时,在这里进一步认识海宁,了解海宁。


标签:海宁;比赛;高尔夫球场;冠亚季军;参赛选手;优胜奖;长三角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