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决战衢州 一“网”无前 省四体会网球赛活力四射
2021-10-26 17:29: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杰波

  10月21日至25日,省四体会网球项目在衢州学院开赛,来自全省8个企事业单位协会近120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常青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赛事所有比赛均采用一盘6局平局决胜制。作为一项群众性赛事,报名参加的选手大多数都是业余网球爱好者,虽然属于业余作战,但场面的精彩程度一点也不亚于专业比赛。

  “整体的氛围还是很好的,参赛选手里也有不少体育老师,借着此次机会,聚在一起打打球也挺开心的。” 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代表队的黄中俊是一名已经练习了20多年网球的高校老师,此次比赛他与搭档一起夺得了双打冠军。黄中俊表示,以前受到场地的制约,网球还比较小众,现在随着场地数量的增加,明显感觉到网球爱好者变得更加多了,各大赛场上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也越来越高,打得也越来越爽。

  本次比赛裁判长吴勇军告诉记者,相比前几年,近些年来省内青少年网球运动氛围已经有了显著提升,各个地级市也都成立相应的网球协会队伍,以省青少年网球积分赛为例,最多的时候能达到500多人,面向群众的浙江省业余网球公开赛也逐年火爆。此次赛事的举办,也将推动衢州网球运动的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场地是衢州学院新球场改建提升后首次承办大型赛事,为了更好地办赛,学院还积极安排学校师生参与到赛事组织工作中,让每位选手有一个完美的参赛体验。

标签:赛事;青少年网球;网球爱好者;参赛选手;衢州学院;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