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迎亚运志愿启航青春毅行活动桐庐启动
2021-10-26 17:32: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文静

  10月24日,“活力桐庐 共迎亚运”迎亚运志愿启航青春毅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吸引了该校师生、亚运会志愿者代表约200人参加。

  “作为亚运志愿者,能够参与在桐庐举行的亚运会马术项目志愿服务工作非常开心,接下来我将以最好的状态向来自全亚洲的宾客展示桐庐的热情好客。”来自云南昆明的新闻专业大二学生段雅坤对亚运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

  仪式结束后,大家从杭商院出发,沿着富春绿道西行。

  经过40分钟的毅行,来到终点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一楼马术主题馆。“通过活动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亚运马术知识,也感受到桐庐亚运马术项目的浓厚氛围,希望2022年杭州亚运会圆满成功。”拿到亚运特许纪念品的那一刻,来自互联网金融2102班的谭重鑫十分激动。

  “要举办一场精彩、圆满的亚运会,充分展示主办城市的美丽风采,志愿服务工作至关重要。桐庐马术比赛的志愿者主力军就是杭商院的师生,这次毅行活动一方面是让大家领略沿途的富春山水,进一步了解亚运马术知识;另一方面也标志着该县亚运志愿者工作正式进入备战状态,通过毅行展现杭商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志愿风采。”杭州亚运会桐庐马术项目管委会副主任周晨来表示。

  下一步,杭州亚运会桐庐马术项目管委会将根据亚组委的统一部署,对志愿者开展业务培训,确保亚运志愿者工作细致、圆满,万无一失。


标签:亚运会;亚运志愿者;马术项目;亚运马术;服务工作;杭州;师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