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健儿全国残运会再摘10金
2021-10-27 09:52:4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李灿 通讯员 何逸玮

  浙江在线西安10月26日电(记者 沈吟 李灿 通讯员 何逸玮)26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集中比赛期赛程过半,浙江再添10金5银4铜。

  在26日下午举行的乒乓球TT13级女子双打(听力残疾组)决赛中,浙江队的两位选手史册、孙博瑶默契合作,夺得冠军。孙博瑶双耳失聪,史册一只耳朵失聪,另一只耳朵也只能依靠助听器勉强听见声音。两人合作多年,在训练场上没少下功夫苦练。

  而游泳是我省优势项目,浙江泳军接连发力——当日入账的奖牌中,有9金5银2铜产生于泳池。开赛以来,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里,已经诞生了数位来自浙江的“多金王”。

  当天下午,浙江选手在女子200米听障项目和男子铁饼听障项目比赛中,也各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标签:浙江;残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