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破百金!全国残运会我省选手屡创佳绩
浙江聋人女篮实现四连冠
2021-10-28 09:52:2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李灿 通讯员 何逸玮

  浙江在线西安10月27日讯(记者 沈吟 李灿 通讯员 何逸玮)10月27日下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聋人篮球女子组冠军争夺战落下帷幕。浙江女篮以65∶53战胜对手辽宁女篮,为浙江代表团拿下了本届残运会的第100枚金牌。浙江在全国残运会赛场上,第二次金牌总数破百。这也是浙江聋人女篮在全国残运会赛场上取得的四连冠。

  决赛中,浙江选手在上下半场都保持着领先优势。而场下的队员们,则举着写有“冷静”“坚持”等字样的纸板,给场上的队友默默加油鼓劲。“我为她们今天的表现点赞。平时的训练水平,今天都发挥出来了。”主教练崔建国由衷地为队员感到高兴。

  从记者处得知她们夺得的这枚金牌,刚好是浙江代表团的第100枚金牌,崔教练格外开心:“那真是太巧了。很高兴为家乡增光添彩,一会儿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队员!”

  当天,除了聋人女篮,浙江选手在游泳、田径和多个集体项目上都表现不俗:盲人门球男队、女队和坐式排球男队均挺进了决赛。

  据统计,截至27日晚,本届残运会浙江已累计获得113枚金牌、73枚银牌、51枚铜牌。

标签:残运会;浙江;金牌;队员;女子组冠军;金牌总数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