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宁波站落幕 14岁浙江选手陈奕如成功卫冕
2021-10-28 11:46: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陆婴 邹鑫

  10月24日,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宁波站)在鄞州网球中心球场落幕,本次比赛总奖金30万元,来自杭州的14岁姑娘陈奕如成功卫冕,黄哲皓、陈奕如、李岩峰/于童、陈启宁/陈奕如、苏晋亿/杨倩分获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冠军。

  据了解,这是陈奕如第二次来宁波参赛,今年她拿到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项冠军。陈奕如觉得,卫冕关键在于信心提升,“非常感谢宁波承办的这个比赛,让我有机会学习,和这么多厉害的对手交流,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也让我找到需要提高的地方。去年打比赛比较紧张,挺不自信的,回去之后针对自己不足加强训练,下次再比赛会自信很多。”陈奕如今年成绩斐然,前不久夺得耐克杯长沙站比赛的冠军。她说,接下来或将参加CTA800的比赛。

  曾和德约科维奇较量过的选手王朝阳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TA的比赛,也是第一次来宁波参赛,到了晚上,夜场灯一开,气氛非常好,有种想重回职业打比赛的冲动。”

  随着中国网球巡回赛知名度越来越高,赛事举办越来越密集,王朝阳说,自己非常羡慕现在打网球的孩子。“我们小的时候国内没有这么多的比赛,也没有这么好的平台,想要多打比赛只能去国外。去国外锻炼成本非常高,但现在的孩子可以在国内参加很多高水平比赛。CTA800和CTA1000的比赛,所有国内高水平运动员都在参加,互相比拼,水平不断提升。”


标签:陈奕如;宁波;中国网球;女子单打;网球中心;项目冠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