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创造全国团体赛历史!
杭州国象队包揽男女组冠军
2021-11-03 10:58: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日前,2021全国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在山东聊城落幕,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包揽男女组冠军,成为全国团体赛历史上第六支同时包揽男女冠军的队伍。

  本次全国团体赛云集了各路名将高手,男子组共有16支队伍参赛,女子组有10支队伍参赛。男子组比赛为9轮瑞士制,女子组比赛9轮单循环赛。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参加了两个组的比赛,其中男队由特级大师马群和白金石以及国际大师相泽宇和林艺、新秀朱恒佚组成。女队则是俞婷(教练兼队员)、鹿妙夷、颜天琪和赵盛鑫四人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男女队此番双双夺冠,也成为全国团体锦标赛历史上,继浙江队、四川队、上海队、广东队和北京队后,第六支同时包揽男女冠军的队伍。

  赛后,女队教练俞婷表示,真的非常意外,没想到男女两队都能拿到冠军。队伍还很年轻,原本是抱着练兵的态度,虽然拿到冠军也看出了有些场次年轻队员暴露出的问题,比赛过后还要好好总结,希望再创佳绩。


标签:团体锦标赛;男女冠军;比赛;团体赛;杭州;分院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