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鬼当家 锻炼队伍
浙江体彩男排全锦赛收获颇多
2021-11-03 11:02: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11月1日,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收官日的角逐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展开。在冠军争夺战中,上海男排3∶0战胜天津队问鼎冠军,浙江体彩男排获得第六。

  在本次全锦赛中,浙江体彩男排取得5胜4负的战绩,小组赛中他们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交叉赛,无奈在1/4决赛中对阵老牌劲旅北京队时,缺兵少将的浙江体彩男排实力明显不济,无缘半决赛。

  在不久前陕西全运会上,浙江青年男排摘得银牌,追平全运会最佳纪录,成年组时隔20年再获全运会获得铜牌。就在全运会结束后的第2天,浙江体彩男排队员主攻张景胤、副攻李咏臻、自由人杨一鸣、接应张冠华由于同时身兼国家队队员,随国家队参加了日本举行的男排亚锦赛。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他们和主教练吴胜回到国内后在宁波接受24天的防疫隔离,无法参加本次比赛。

  4位绝对主力无法出战,这对于“小鬼当家”的浙江体彩男排来说实力大打折扣。不过本次带队的浙江体彩男排助理教练骆建松却认为,本次全锦赛是一次很好的练兵。全运会后,浙江体彩男排二队的7位队员加入一线队,队伍自10月10日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集合后,训练时间较短,还需要时间磨合。不过比赛中,也发现不少亮点,像刚上一线队的王滨在本次全锦赛的表现可圈可点,未来可期。

  同时,骆建松表示,目前4位主力和主教练吴胜已回到学院,跟队进行训练,全力备战明年开启的男排联赛。


标签:男排;浙江;全运会;国家队队员;男排亚锦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