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吴前缺阵无碍六人上双
浙江男篮大胜天津豪取五连胜
2021-11-03 11:09:0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昨日,CBA常规赛第8轮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104∶81战胜天津先行者,拿下五连胜。浙江主力后卫吴前此役休战,但全队依旧有6人得分上双,余嘉豪23分12篮板,朱旭航16分4板,王奕博10分14助攻,陆文博13分6板,王仔路11分6板,程帅澎10分。

  浙江队开局就在三分线外频频发炮,手感来得也快,很快建立了优势。但对方在林庭谦带领下展开反击并反超比分,浙江直到半场结束依然微微落后。第三节,浙江队彻底火力全开,朱旭航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浙江稳扎稳打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迎来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浙江运动战效率达到59.5%,还抢下了大量进攻篮板,每百回合得分达到118.8分,远高于对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依旧是小将余嘉豪。他在32分钟内12投9中,罚球7罚5中,23分12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真实命中率更是高达76%。

  赛后发布会,浙江队主帅刘维伟表示:“早上11点比赛,大家出发比较早,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中场调整后,要求大家提高主动性,下半场打得不错,防守篮板下了功夫,进攻也打出了特点。”本场表现出色的王奕博说:“上半场我们执行力比较差,没有按照教练布置去做,好在经过中场休息,大家调整比较快,后面打出了特点。”

  此役过后,浙江队取得7胜1负的战绩,下一轮他们将在11月4日对阵四川。

标签:浙江队;篮板;王奕;朱旭;浙江稠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