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1曹马故事征集活动开启
2021-11-04 10:39: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吕佳飞

  11月2日,绍兴上虞曹娥江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21绍兴上虞曹娥江半程马拉松将在7周年来临之际,开展曹马故事征集活动。据了解,2015年,绍兴市上虞区首次以马拉松的形式举行第十九个全民健身节的启动仪式。曹马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曹马晋级为国字号的铜牌赛事,2018年又晋级为“2018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并荣获“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称号。2019年,曹娥江半程马拉松不负众望,成功晋级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2021年又被评为世界田联标牌赛事,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以其独创性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过去的六年,曹马以“赛事+文化”的发展思路,为跑友提供完备的选手服务、特色的赛道体验以及丰富的配套活动,获得多方赞誉。此次“曹马故事”征集活动于11月2日正式开始,面向广大曹马跑者、媒体人、参与曹马赛事组织、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以及曹马的观众等。邀请大家讲述参与曹马、见证曹马成长的经历和感受,分享自身的心得体会或赛事见闻等。活动征集内容形式不限,投稿者需将照片、文字内容及个人联系方式整理打包,发送至caoma2021@163.com,入选者将获得奖金和曹马纪念品一份。更多信息可关注“曹娥江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目前,2021曹马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及孝德亲子跑项目报名正火热进行中,赛事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截止时间为11月8日17:30。跑者可通过2021绍兴上虞曹娥江半程马拉松官网、“曹娥江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

  

标签:半程马拉松;曹娥江;赛事;上虞;中国田径;绍兴;征集;微信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