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奖金超十万元!
亚运新场馆有场霹雳舞大赛等你来秀
2021-11-05 17:39: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史航

  作为一项颇受年轻人喜欢的时尚运动,先后入奥、入亚的霹雳舞正在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为了助力杭州亚运会的筹备,营造城市亚运氛围,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2021迎亚运霹雳舞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赛事总奖金超过10万元,超过同级别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霹雳舞组、自由风格组、自编齐舞三个组别,面向浙江省11个地市公开报名,分为海选、城市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参赛者通过上传舞蹈视频参赛,由线上评审打分+投票选出晋级选手。城市赛将在全省11地市举办线下比赛,每个城市晋级选手进入全省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2021年12月25日在杭州亚运会霹雳舞场馆——杭州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本次赛事组委会邀请12名具有浙江省及以上级别赛事评审经历的裁判,组成高规格裁判团,覆盖街舞各个舞种。这将是一场街舞爱好者的狂欢盛宴,也是省内最高规格的街舞赛事之一。

  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会长蒙长清表示,霹雳舞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赛事的全新项目,在亚运会举办之前,通过这样一项高规格的霹雳舞大赛为亚运造势、助力。同时,此次大赛覆盖到全省11地市,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希望能通过这场比赛,为亚运会霹雳舞项目挑选、发掘好苗子,进一步促进浙江霹雳舞项目走在全国前列,为亚运会霹雳舞项目储备更多更优秀的运动人才。

  

标签:霹雳舞;亚运会;浙江省;街舞;赛事组委会;级别赛事;杭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