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巅峰对决 重返A组
杭州LGD大鹅战胜南京Hero久竞
2021-11-11 11:22:34 来源:体坛报

  11月9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卡位赛上演BO7巅峰对决,杭州LGD大鹅苦战七局,以4∶3战胜南京Hero久竞,重返A组。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杭州LGD大鹅在常规赛第二阶段发挥出色,取得4胜1负的战绩,而南京Hero久竞本赛季则惨遭十连败,看上去,杭州LGD大鹅拿下本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并不轻松,南京Hero久竞面对赛季生死局打得十分顽强,这是他们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可惜,最终还是遗憾败下阵来。

  首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先声夺人,尘夏鬼谷子前期果断二闪开团,帮着南京Hero久竞取得优势,随后的比赛,南京Hero久竞逐渐扩大自己的优势,虽然在后期杭州LGD大鹅打得非常顽强,但南京Hero久竞还是稳定住了局势,凭借成型的伽罗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杭州LGD大鹅找到状态,凭借不断强势入侵南京Hero久竞的野区,迅速取得优势,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杭州LGD大鹅前期取得小优势,比赛中后期,尘夏一波关键开团与无畏精准的切后排帮助南京Hero久竞反超经济,最终赢下比赛;第四局比赛好似第三局比赛的复制,不过这一次,反败为胜的变为杭州LGD大鹅,双方再次战平,BO7的对局变成BO3决胜!第五局比赛,君诏站了出来,他能扛能打的廉颇让南京Hero久竞没有丝毫办法,杭州LGD大鹅拿下赛点;第六局比赛,陷入绝境的南京Hero久竞再次展现出了自己的顽强,但比赛大后期经济落后的情况下,队伍的顽强防守让他们终于找到机会,一波风暴龙王致胜,双方进入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双方仅有打野英雄相同都为镜,这也是新版本的魅力所在,比赛阵容更加多样化,增加了对抗性。进入比赛,双方在巅峰对决打得都非常谨慎,没有哪一方能够真正占据主动,双方来到决胜团站,虽然南京Hero久竞率先秒掉一人,但小夜的镜随后天秀操作直接收割比赛,杭州LGD大鹅打出3换5团战,一举拿下比赛胜利,晋级A组。

  赛后采访中,君诏表示,自己一打Hero就状态拉满,回顾本场比赛,第五局君诏的廉颇确实让南京Hero久竞毫无办法,在结合双方的历史交手,或许杭州LGD大鹅真的算是南京Hero久竞的克星吧,输掉比赛的南京Hero久竞遗憾告别本赛季。

标签:比赛;南京;杭州;赛季;巅峰;决胜;LGD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