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青少年帆船帆板选手象山扬帆逐浪
2021-11-11 11:26: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欧乔娜 朱磊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连片的帆船熠熠生辉。近日,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帆板级、激光4.7级帆船锦标赛在象山圆满收官。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省内的9支队伍、142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一展风采。

  对于这些从未参加过正式入海比赛的小运动员来说,在大海上比赛是一件新鲜事。宁波队队员叶昱娴说:“第一次在海上比赛,心情比较激动。”她的队友吴佳瑜表示:“海上和湖里的区别挺大的,因为湖里没有急流,海上有水流,比赛中还要看水流的大小。”

  宁波队教练周稀迪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训,同时发掘培养帆船帆板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运动员们以前没有太长时间的海上训练,包括风浪涌浪、水流这种他们都还没有历练过,大自然现象小孩子还不是很懂。我们也是借此检验一下小运动员的实战水平,也看一看其他对手的情况。”

  “举办青少年帆船赛事,是象山充分利用海洋体育资源和海岛旅游资源,为城市增添活力和时尚元素的一次成功尝试,更是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举措。”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满载活力、时尚的帆船运动与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邂逅,将为象山体育赋予更加充沛的发展动能,助力象山帆船运动健康发展,打造长三角帆船运动目的地。

标签:帆船锦标赛;青少年帆板;青少年帆船;宁波;帆船帆板;旅游资源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