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畅跑立冬马拉松 乐享宁波五湖景
2021-11-11 11:27: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恒

  立冬时节,宁波镇海区马拉松协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内部小范围的模拟赛——2021立冬马拉松模拟训练赛,检验跑友们上半年的训练成果。

  虽说是模拟赛,但镇海马协组织工作非常到位。赛前精心为跑友们准备了特色号码布,全马组号码布上印有本次比赛的路线图,还清晰标注了五湖的地图以及途径的地名。补给点设置合理,水果、功能饮料、水等补给物资充分。

  此次马拉松模拟训练赛沿途风景秀美,出发起点设在香山教寺,跑步路线经过十字路水库、郎家坪水库、小洞岙水库、三圣殿水库、毛利水库,沿途有美丽的九龙湖秦山村、慈城毛利村,最后回到香山教寺。一路上,跑友们呼吸着清新的负氧离子,感受着鸟语花香、翠竹茂林以及湖光山色。可谓“人在画中跑”。

  “近期,由于疫情影响,跑友们期待已久的马拉松比赛相继延期或取消,为了避免出现‘比赛季’成为‘懈怠季’的现象,我们专门组织了这场模拟赛。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激发跑友们的训练热情,保持他们的运动水平和良好的身体状态。”镇海区马拉松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本次模拟赛也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体育运动爱好者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

标签:马拉松;镇海区;香山;马拉松比赛;全民健身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