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产业成宁波奉化经济发展新亮点
2021-11-12 17:53: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日前,宁波市奉化区文广旅体局公布了一组数据,2019年奉化区实现体育产业总产出28.30亿元,增加值为9.78亿元,占全区GDP增加值比重1.5%,2020年经受疫情考验,全年实现体育产业总产出32.74亿元,增加值为11.58亿元,占全区GDP增加值比重1.7%,按可比价计算,实现产业增速15.6%。

  奉化区体育产业坚持以体为主的融合发展模式,以体育制造业为引领、以品牌赛事为抓手,精耕赛事经济、培育运动休闲发展平台、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力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奉化区现录入国家体育产业名录库的体育法人单位227家,个体经营单位212家。2019年至2021年期间,奉化区成功入选省级体育产业资金扶持项目3家,市6家、区本级体育产业扶持资金项目25家,总扶持资金达500余万元。

标签:体育产业;增加值比重;扶持资金;发展模式;国家体育;品牌赛事;宁波市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