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手抓筹办 一手抓防控
杭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圆满闭幕
2021-11-19 18:35: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康欢 摄影 王川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康欢 摄影 王川)11月19日,杭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会后,亚残奥委员会与杭州亚残组委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亚残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泰瑞克·索埃通过视频连线出席新闻发布会。杭州亚残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杭州亚残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杭州亚残组委办公室、竞赛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183052.jpg

  陈卫强表示,未来的一年,是亚残运会筹办的决战决胜阶段。杭州亚残组委将全面落实“阳光、和谐、自强、共享”的办会理念,办好亚残运会测试赛,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保障方案,努力改善城市环境,进一步加强同亚残奥委员会、各亚洲(国际)单项组织、各国家(地区)残奥委员会合作,认真履行各项承诺,为各代表团运动员、媒体、赞助商、观众提供优质服务,举办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残运会。届时,欢迎各代表团运动员和朋友们来杭州参加亚残运会,与我们共享残奥运动带来的欢乐和友谊。

微信图片_20211119183056.jpg

  在亚残奥委员会、各参赛国家(地区)残奥委员会以及中国残联的支持、参与和指导下,本次团长大会公布了总竞赛日程,对交通、物流、票务、安保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准了解参赛人员的需求,充分听取各方宝贵建议,各项议程顺利圆满完成。在接下来的筹办工作中,杭州亚残组委将严格落实办赛标准要求,一手抓赛事筹办,一手抓疫情防控,在疫情影响将长期存在的背景下举办一届精彩、成功、圆满的亚残运会。

  泰瑞克对代表团团长大会及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团长大会圆满举行,感谢杭州亚残组委的精心筹备。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期待明年10月9日杭州亚残运会的开幕。虽然新冠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挑战,但是亚残组委准备充分,我相信,这一定会成为史上最一流、最成功的一届亚残运会。

标签:杭州;发布会;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团团长;疫情防控;亚残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