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决战路人王 杭州市篮球公开赛上演年终决战
2021-11-23 16:37: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21日,“全民健身,相约杭州”2021杭州市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五届杭州市篮球公开赛甲级组决赛在杭州市冠军一号·路人王篮球馆聚星店落幕。整个赛程自9月25日开始,历时三个月,集结五十余支球队、六百多名运动员参与其中,从丙级赛到甲级赛,历经了一百多场的比赛。

  当日比赛分为名次赛、单项赛以及甲级赛决赛三项。单项赛中,林嘉诚夺得三分王,王键揽获斗牛王,技巧王则由周海东拿下。

  精彩的名次赛和单项赛后,迎来了最高赛段的终极对决——甲级赛冠亚军赛,追身三分、溜底偷袭、全场紧逼……球员们在场上全力拼搏,全场观众的气氛也被带了起来。一时间,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球员的呐喊和观众的叫好声响成一片。

  最终,技高一筹的国艺队69∶56拿下比赛获得冠军,荷饭诸葛队和ACE队分列亚军和季军。“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为我们团队感到骄傲。”在决赛中表现出色的国艺后卫阮钰感叹。

  杭州市篮球协会会长谢天表示:“杭州市篮球联赛是杭州市的传统品牌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二十四届,希望通过本届比赛推动杭州市篮球运动开展,让更多人喜爱和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

  据了解,杭州市篮球联赛采用升降级制,分甲乙丙三个级别。联赛旨在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营造群众性篮球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现群众性篮球强市的形象。

  

标签:杭州市;篮球;群众性;篮球公开赛;传统品牌;全民健身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