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逆转昆山拿下焦点之战
2021-11-23 17:02:25 来源:体坛报

  时隔一个半月,中甲联赛战火重燃。11月21日晚,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首场比赛便是浙江与昆山的焦点之战。凭借顾斌和王瑒的进球,浙江队1∶2逆转昆山,取得开门红。

  作为冲超热门球队,浙江队前三阶段战罢,积58分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第二名武汉三镇也是直接冲超区3分,和联赛第四名成都蓉城的分差也是3分。这种微妙的形势下,本场比赛浙江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进入直升中超区,掌握冲超主动权。

  比赛第14分钟,昆山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为昆山队进球的正是浙江队旧将阮杨,进球后,他也选择不庆祝来表达对老东家的尊重。之后的比赛,浙江加强进攻。第23分钟,浙江队扳平比分,弗兰克带球反击,他将球分到左侧,顾斌接球后劲射破门,浙江1∶1昆山。十分钟后,浙江队完成反超,程进角球传中,王瑒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浙江2:1领先。易边再战,浙江依然掌握着比赛的节奏,第62分钟和第70分钟,穆谢奎接连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昆山门将表现神勇,拒绝再次失分。落后的昆山也没有放弃,他们全力冲击,补时阶段错失绝佳机会。最终,浙江队2∶1击败昆山,此役过后,浙江队积分达到61分,在本轮武汉三镇和成都蓉城将迎来直接对话的情况下,这个3分显得格外重要。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对本场比赛球员的发挥和积极的态度满意,但同时也对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积极的态度让我们赢下了比赛。对手最后一次机会差点绝平我们,当然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很多次把球传到了禁区,假如把握住一次就能更顺利地赢下比赛。

  第四阶段中甲联赛将会揭晓冲超的悬念,浙江队和贵州、成都蓉城、武汉三镇同在梅州赛区,而武汉三镇和成都蓉城又是浙江队冲超路上的直接竞争者,本年度最后一次梅州之行对浙江队来说必定是一场大考。11月25日,浙江队将迎战贵州队,全取3分仍然是志在冲超的他们的唯一目标。


标签:浙江队;昆山;武汉三镇;中甲;比赛;进球;梅州;浙江;联赛;第四阶段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