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洲头号棋手丁立人出战
2021迎亚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对抗赛上演
2021-11-24 17:30: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艳

  11月22日,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迎来了2021“迎亚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对抗赛。本次比赛是两位特级大师丁立人和卢尚磊之间的对抗赛。

  抽签仪式上,丁立人抽得黑棋,卢尚磊抽得白棋。比赛第一盘棋,卢尚磊将执白先行。之后每盘棋双方将交换先后手。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慢棋形式,时限为传统的四小时制(第一时限每方90分钟走40步,第二时限每方30分钟包干,从第一步起,每走一步加30秒)。比赛共下四盘棋,先得2.5分者为优胜者。如果四盘棋打成2比2平,将通过突然死亡加赛决出优胜者。

  按照赛程安排,11月22日至25日,每天下午3点进行一盘棋。扫描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比赛的视频和棋谱直播。

  明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国际象棋将在阔别10年后重返亚运舞台。丁立人无疑是夺金的热门人选。本次比赛也是一场亚运会热身赛,旨在帮助棋手在疫情期间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标签:国际象棋;亚运会;大师对抗赛;抽签仪式;竞技状态;亚运舞台;智力运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